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宽容

今天的华文课让我有幸翻开课本第31页,第五课.....

最近的我,的确很需要学会宽容,
或许在宽容过后,
我会得到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喜悦,
化干戈为玉帛的喜悦,
人与人之间相互理解的喜悦。

我怀疑,我是否真的能如此博大,如此坚强....
毕竟,包容一个将你伤害的人,是需要勇气的。
要对你心怀不满,我是千百个不愿意的;
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,我更不甘心如此折腾自己,
我想,唯有宽容,是让我停止虐待自己的最佳管道吧!

我们,真的回不去从前了吗?
亲爱的你,
请试着了解脆弱无助的我,
请看看我那因为你的不故意而皱的眉头,
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